Thursday, July 7, 2011

爱情的距离

爱情的距离,
相爱的距离,
心与心的距离,
到底有多远呢?

有人说,
心是近的,
再远的距离也是短的;
然而,
多少段感情,多少段婚姻,
能经得起距离的考验呢?

爱情,
从距离开始;
感情,
因距离结束。

距离是爱情的考验,
距离是爱情的克星,
距离是爱情的摧毁。

相爱的两个人,
为距离而分开,
不是不爱,
而是距离太远,
太累了,心里太累了。

如今的我,
不愿意再去迎接这种挑战,
不愿意再去面对这种风险,
不愿意再去接受距离和时间的考验,
只因,
我害怕失败,
我害怕分开,
我害怕受伤害。


i found out the reasons for why my relationships always ended up,
while others live happy ever after.
the reasons explained it are "distance" & "time".
i could not afford to give a full-time accompanied.
我彻底输给了"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