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分手后的日子

滴答。。。
滴答。。。
滴滴答答一分一秒地过去。
才恍然惊觉,
原来。。。
我们分手后的日子也快一年了。


漫长的黑夜,
深邃的双目,
凄凉的泪水,
累赘的心力,
我学会习惯分手后的日子。

我以为我够坚强,
然而,
内心深处我依然不敢面对,
不敢面对现实,
不敢面对过去。

我避开你的facebook专页,
因为,
我害怕面对脑海中出现你的背影,
我害怕面对脑海中播映我们的片段。。。

今天,
我鼓起勇气打开你的首页,
清清楚楚看过一遍,
仔仔细细读过一遍,
原来,
分手后的日子,
你。。。
过得更加开心欢乐!!!
      

2 comments:

  1. hi nick, this period may is tough for u~ but do remember u not live for him~ u live for urself~ look forward and ur happiness is around the corner which u yet to see it~ do other thing else in order to forget him~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you words..hehe..i do let go & live happy ever after..anyway,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