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我的生日梦。。。

那一年…….19岁,
记载着毕生难忘的一页,
惊喜的生日派对,
响起的生日歌,
捧起的生日蛋糕,
朋友的生日祝福,
那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度过生日。

亲戚的祝贺,
朋友的祝福;

欢乐的气氛,
五彩缤纷的气球,
综合的礼物;

美味的佳肴,
甜蜜的香槟,
完美的生日蛋糕,
合欢的生日曲子,

那是我的生日梦。。。

一道道岁月的门栏,
一载载蹉跎的时光,
数数路过的步伐,
其实我已经21岁了。

但,
我从没与他人分享我的生日记录,
哪怕只有区区那么一次的回忆。

这一生中,
我切下的生日蛋糕不多,
屈指可数;
记忆残留下的只有,六个吧
呵呵,
生日蛋糕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一个众人为我合欢的生日派对,
一个众人为我祝福的生日派对,
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你会笑我,
他会笑我,
大家会笑我,
但,我就是没拥有过自己的生日派对。

其实,
我的梦想很简单,
我只不想孤孤单单度过每一年的生日,
至少天涯海角有个人陪我一起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