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不要以为别人对你好是理所当然!”

别人对你好,
是因为别人友善,
而不是理所当然!

反之,
握着镜子反映自己的影子,
你何曾对别人好!

珍惜,
珍惜别人对你的好,
而不是理所当然!

知足,
知足别人对你的好,
而不是理所当然!

相报,
相报别人对你的好,
而不是理所当然!

请不要埋怨别人对你的好,
因为你不曾付出!
珍惜,知足,相报,
是你永远学不会的东西!

在别人眼里,
你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You are nothing,
if and only if,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things!!!

对你好的日子,
我厌倦了
I could only say I’m an idiot behave in such a way!!!
You make me feel like a fool!!!

身为一个好朋友,
我对你的好我问心无愧!
我只能大胆地说,
遗失我这个朋友会是你的损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