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想对你说的话

五年前的分离,
为我们之间的关系画上句点。

然而,
五年后的重逢,
为我们之间的记忆画上连续点。。。

这段感情的开始,
挣扎连连,
争执续续。

但,
这段感情的延续,
让我真正爱上你。

老公,
也许我不是最梦想中完美的女友,
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的女友。
原谅我经常不在你身旁,
但,
只要你愿意闭上眼,
其实我一直在你心里。
只要你的心还跳着,
只要你的血脉还流着,
我会爱你一辈子。

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却害怕你说我啰嗦,嫌我婆妈,
所以,打从心底,
我想对你说:“张涵,我爱你。。。”

有种冲动想为你披上嫁衣,
有种冲动想对你说“我愿意!”。





4 comments:

  1. found ur true love already?

    ReplyDelete
  2. i dont think so...but try my best to maintain the relationship...

    ReplyDelete
  3. my heart broke >.< anyway wish u happy always and blissful always....

    ReplyDelete
  4. thanks...haha...dont worry nor...stay tune for my blog then i update u mor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