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loser

翻阅一页页曾经记载的回忆,
恍然发觉,
原来我是个彻底的输家。

曾经,
我因距离失去了他,
我告诉自己也许成全是种幸福;

曾经,
我因条件失去了他,
我告诉自己也许错失是种幸福;

曾经,
我因家人失去了他,
我告诉自己也许放手是种幸福;

曾经,
多少个的曾经?

我因,
多少个的我因?

我告诉自己,
多少次的欺骗?

其实,我只是个输家!

Try hardly;
Losing completely;
Feeling terribly;
Cry tearfully;
I can’t deny that I’m really a loser.
I own nothing, but a lonely night which shade with tears in so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