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你离开的七个多月里,
我学会了买醉自己。
麻痹自己不去心疼你,
麻醉自己不去思念你,
麻木自己不去理会你。

毕竟,
在没有你任何声息的日子里,
我做到了。
学习接受你离去的事实,
学习失去你独立的生活,
学习没有你孤独的单身。

然而,
偷偷地想念你,
偷偷地回忆你,
偷偷地查询你,
偷偷地关心你,
偷偷地问候你,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

突入而来的消息,
悬空而来的信息,
你打乱了我的生息。

为什么?
为什么你如此地狠心?

为什么?
为什么你如此地自私?

狠心抛弃我,
自私缭乱我,
其实,
我痛恨你!

我乞求你,
乞求你不要刻意缭乱我的生活,
乞求你不要故意钩起我的记忆。

我恳求你,
恳求你如果爱上她了就不要再信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