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迷失了。。。


万籁寂静的夜潮,鸣鸣哀嚎着地杂虫声,残月孤挂的夜空,思绪黯然叠层起伏地不安控制;肩上万千思绪沉沉地压迫着,溺息地无法呼吸,而默默地被寂寞给吞咽了;红眶泛起颗颗伤俘的泪珠,脑际涌至勃勃涟漪,翻阅着留驻的会议谱。。。
纵然清晰于路人甲,乃不愿承兑一切实情,陷散落于深渊而无法自拔。。。

我迷恋了;我迷惑了;我迷糊了;我迷离了;我迷惘了。。。
i am clinging; i am perplexing; i am confusing; i am blurring; & i am be at a los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